close

所求太多,為了所求付出的卻太少。

高中喜歡的男孩兒,玩樂團、架網站、四處歷練冒險,是個標準劍及履及的行動派。
經過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所心心念念的終究也是伊人。

男孩兒活躍的很,就算離了高中校園也可藉由網路可以約略窺看他的想法、他的生活、以及近來的消息。分班後的七年間似著了魔,在電腦前撐著臉,邊翻閱他或他朋友所上傳的相片就足以讓我露出很心滿意足的微笑如今想來我也實在瘋狂,自認為此行為不是不像變態的。

庸懦如我,一直到去年十月才鼓起勇氣、對螢幕脹紅著臉,送出臉書加為好友的邀請。事後還想像著他嘀咕著:"我們不熟,加我幹嘛?"又或是"他是誰,我好像不認識耶?",這種尷尬萬分的腦中小劇場。沒想到,不似我扭捏,他很爽利快速的回覆我加為好友的邀請。那當下我簡直開懷的要仰天長"笑"。

回想當初升高二將分班之時,知道他要讀三類,數理不好的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做了近乎找死的決定。(笑) 從此跟我最愛的中文系,立志要成為國文老師的志願說再見。

是真的很喜歡他呵,面對他,我憨傻的不似自己。還記得高一校慶那天下午,起風、微冷,他悄悄靠到我身後,我抬頭望向他時他還對我笑,我小鹿亂撞的頭破血流卻還故自鎮定痒裝一切沒事,心中卻咕嘟咕嘟冒著快樂甜蜜的粉紅色泡泡


喜歡,卻沒有表達、沒有任何行動,也就沒有後來。
唉,說起來很是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z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