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也快滿四年了,一直到最近才去參加豐年祭。
感謝病人的邀請和颱風的攪局,才有這次延期的聯合豐年祭讓我有初體驗的機會(開心喔~吱吱~)

頭目、勇士、少年、少女、老人,著五彩斑斕鮮豔的傳統服裝,喜洋洋的歌舞歡騰。
天氣好又涼爽,在碧海藍天的映襯下,七星潭超美!

海星高中少年少女的現場吟唱與歌舞,聲音很有穿透力與震撼感,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話說,半裸上身著傳統服裝,活蹦亂跳跑來跑去的小正太也好可愛!
DSC00483      

DSC00482  

DSC00484  
(可惜我太害羞正直,沒有上前搭訕偷拍,所以不要說沒圖沒真相喔^_< ~)
 


早就想看金針花海,所以把握年少輕狂的機會

谷哥衛星地圖先認地標
領錢
油加滿
全罩式安全帽
口罩手套外套
背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做好萬全準備便孤身騎車南下去看嚮往已久的金針花海

六十石山離花蓮市出乎意料之遠
山路不好走(山陡、路小條、有坑洞),入口不顯眼不好找,
感謝我抹茶色的千里神駒跟主人一樣耐操
讓我在騎到屁屁要裂成兩半之前,可以將一路上花東縱谷的美麗盡收眼底

今天來回里程數直達250K,
頗為瘋狂,可是很爽很熱血,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z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